行程特色亮點

産品介紹

我們的Shield Mask面膜(每包5片)包含我們著名的Nectar Ease™,它是蜂毒和活性麥盧卡蜂蜜的混合物,可刺激皮膚,具有快速的抗衰老作用。蜂毒緊緻豐滿,而活躍的麥盧卡蜂蜜則營養並保護皮膚。
關鍵成分
蜂毒和麥盧卡蜂蜜(Nectar Ease™)蜂毒有助於恢復和恢復光彩,而麥盧卡蜂蜜可治愈,滋養和保護皮膚。
透明質酸:有助於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可見度,使皮膚保持水分,從而產生豐盈效果。
用法
使用說明:(1)清潔:用水輕輕沖洗皮膚,(2)應用:將防護面膜放在臉上,(3)放鬆:停留10-20分鐘,然後取下。將任何剩餘的精華液按摩到皮膚中。
建議首次使用補丁程序測試。僅限於外用。避免接觸眼睛。如果發炎,請立即停止使用並用水徹底沖洗。
 
全成分錶
水色,甘油,丁二醇,麥角豆油(Leptospermum Scoparium Mel),蜜蜂毒液,欖仁(Terminalia Ferdinandiana)水果提取物(和)羅漢松(Podocarpus Elatus)水果提取物(和)gy蓋草Timorense水果(李子)提取物,黃原膠,苯氧乙醇,辛酸甘油酯Althaea Officinalis(棉花糖)根提取物,香水,透明質酸,Caprylyl / Capryl糖苷,水解絲蛋白。
 
淨重:每包5片(125毫升)
保質期:3年(PAO:開封後立即使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