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聯盟~雙峰 德國 瑞士 兩大名河 四大湖區 輕團體10天

每日詳細行程

台北/慕尼黑

今日於桃園機場集合。搭機,起飛前往德國。

一趟德國、瑞士阿爾卑斯山山峰美景之旅,隨著飛機起飛,正式展開。

  • 早餐
  • 午餐
  • 晚餐

慕尼黑 -24 km 新天鵝堡 -97 km 波登湖區 水上歌劇院 -122 km 蘇黎世 或周圍城市

〜阿爾卑斯山道之旅〈 GERMAN ALPINE ROAD 〉〜

班機抵達後,專車前往德國阿爾卑斯山中中小鎮 ─ 福森。行經德國著名的阿爾卑斯山道,沿途阿爾卑斯的壯麗山景,如同置身童話世界中。

來到德國19世紀最流行的仿中世紀城堡★新天鵝堡。巴伐利亞國王路德維希二世因憧憬騎士神話故事,夢想回到中世紀的浪漫時代,所以利用國王的權利,並傾注全國財力來實現個人夢想,在巴伐利亞各地蓋城堡,因此獲得童話國王的美譽。新天鵝堡是其中最大,也最美的一座,在茂密森林中,一起走進童話國王的中世紀狂想曲。

午後,專車前往中歐最大的湖泊 ─ 波登湖。

抵達波登湖水上歌劇院。

1950年起,布雷根茲就在波登湖上建立起湖上歌劇院,每隔幾年就會依據不同的主題,設計新的劇場背景,呈現手法新穎又大膽,吸引大批樂迷蜂擁而至,開啟了環境劇場的先例,水上歌劇院,也從一個在地的盛會變成一個國際的觀光勝地。傍晚抵達蘇黎世。

包含門票:新天鵝堡入內門票(若名額已滿則改舊天鵝堡)

  • 早餐 機上
  • 午餐 自理
  • 晚餐 自理
  • A-Ja Resort Zurich

蘇黎世 -50 km 里基山 登山火車 -20 km 盧森湖區 -109 km 貝爾湖區 或周圍城市

08:30  早餐後,專車前往搭乘1871年就正式營運的★里基山登山火車,這是瑞士第一條登山火車。里基山海拔1798公尺高,整座山幾乎被盧森湖所環繞,所以又被稱為群山之后,上山後,若是天氣許可,可以視個人體力來段小小的微健行之旅,走入自然。

後續專車前往盧森市區,位於盧森湖畔,是個風景優美,充滿文藝復興時期建築風格的中世紀小鎮,前往參觀◎獅子紀念碑,以及地標★古橋 ─卡貝爾橋,是歐洲最古老的木製曲橋,貫穿盧森新舊城區。盧森的市區非常熱鬧,有各種紀念品店、鐘錶店、服飾店及餐廳等,許多建築的壁上還漆有五彩繽紛的壁畫,廣場的街道有著中世紀石板道,走起來彷彿穿梭時空隧道,回到中古世紀的時代,您可自行探訪湖區美景,或是穿梭於琳瑯滿目的商店街,為自己或親友挑個此行的紀念品。

單飛時間:盧森湖是在瑞士境內的最大湖,也是瑞士建國的重要地點,同時流傳著民族英雄威廉泰爾的故事。中古世紀所建的卡貝爾橋更是當地人的精神地標,您可於湖畔自由逛逛,漫步在湖光山色間,體驗一代音樂大師─華格納後半生的最愛-盧森湖區之美。

19:30  傍晚抵達貝爾旅館。

  • 早餐 旅館內
  • 午餐 自理
  • 晚餐 自理
  • Mercure Plaza Biel 或四星級旅館

貝爾湖區 -111 km 菲斯特 登山火車 -20 km 茵特拉根 -186km 米露絲 或周圍城市

〜First 菲斯特登山纜車+ 微健行 與 茵特拉根  〜

今日我們將乘坐登山纜車前往以冒險活動聞名的「菲斯特FIRST」。

菲斯特FIRST位在少女峰地區海拔2168公尺,同時因為是著名韓劇「愛的迫降」中男女主角重逢的地點,而聲名大噪!

在菲斯特FIRST,您可以選擇遊覽著名的懸崖天空步道 First Cliff Walk或是來一趟巴克普湖 Bachalpsee的微健行欣賞山湖美景(來回共兩小時)、抑或是體驗各種刺激觀光設施(自費)。無論您選擇哪一個活動,在菲斯特FIRST的各處您都可以欣賞到阿爾卑斯山區無與倫比的雪山風貌。

緊接著我們將前往—茵特拉根Interlaken 。茵特拉根Interlaken顧名思義是指「在兩湖之間」,茵特拉肯的位置剛好位在圖恩湖Thunersee及布里恩茨湖 Brienzersee之間,讓茵特拉肯搖身變成一座有著湖景、河景美麗風光的知名瑞士小鎮。

單飛山城小鎮

在此您可以體驗到瑞士山水風光、更可以在此採買到各式伴手禮及精品手錶等等。在這邊更要推薦您一定要嘗試:【瑞士傳統料理:Fondue風度鍋】

瑞士由於是高山,傳統料理更以火鍋為主,一群人圍著熱騰騰的火鍋,在寒冷冰封的冬夜,特別溫暖有氣氛。

瑞士Fondue風度鍋讓您一次享受傳統起司火鍋、炸肉火鍋、巧克力火鍋等三種傳統料理!

來到瑞士怎麼能不入境隨俗,嘗試看看?

包含門票:First 登山纜車

  • 早餐 旅館內
  • 午餐 自理
  • 晚餐 自理
  • Novotel 或 Golden Tulip 或四星級旅館

米露絲 -90km 蒂蒂湖 -214 km 海德堡 -20 km 曼罕姆 或周圍城市

09:00 早餐後前往黑森林最美的湖泊 ─ ◎蒂蒂湖TITISEE

      抵達後您可幽閒漫步湖畔;亦可自由參觀黑森林特產 ─ ★咕咕鐘的製造過程

★★★★★非buy不可:咕咕鐘 (購買地點:蒂蒂湖)

在黑森林,冬季漫長,白雪覆蓋,人們在農閒之餘便使用當地盛產的上等木頭來雕刻工藝品,而產生了木架鐘。十八世紀,又在原本的木架鐘上加上裝飾與風箱原理,讓鐘能夠每個整點報時運作,再配合穿著傳統服飾的小人偶逗趣的動作,成為德國最負盛名的頂級手工藝品代表。頂級的咕咕鐘,是由當地黑森林所產最好的木頭,經過防潮、防霉、防蟲處理後,全程手工雕刻出富含德國鄉間氣氛的木偶及裝飾,堅固耐用。每當整點時,砍柴、喝啤酒或跳舞的歡樂人們,和轉動的水車,再配上音樂及鳥鳴,把黑森林的生活情境完整表現在時鐘上,是此地最具代表性的紀念品。

 黑森林秘境之旅〈 SCHWARZWALD 〉

德國遠近馳名的黑森林,位於德國西南方。黑森林意謂林木茂密之意。南北長達160公里,北部寬20公里、南部寬60公里,為德國最大的渡假勝地。佛萊堡是進入黑森林的門戶,以擁有哥德式教堂及古老大學而聞名。而黑森林中最美的湖泊蒂蒂湖〈 TITISEE 〉,更是不可錯失。舉世文明的咕咕鐘,是黑森林中最具特色的特產。

13:00  專車前往海德堡 【 HEIDELBERG 】。

15:30  抵達海德堡;這裡是德國浪漫主義的象徵:來到古城區:◎聖靈教堂◎騎士飯店◎老橋◎大學城區等,都是每年350萬遊客心繫海德堡的所在,連德國大詩人哥德和美國著名馬小說馬克吐溫,都對她都戀戀不忘。

19:00  傍晚抵達曼罕姆旅館。

  • 早餐 旅館內
  • 午餐 自理
  • 晚餐 自理
  • NH Hotel或四星級旅館

曼罕姆 -90km 莫色耳河 酒香小鎮 -214 km 萊茵河 酒香小鎮 -20 km 法蘭克福 或周圍城市

〜  德國莫色耳河 與 萊茵河之旅 〜

08:00 早餐後,專車展開德國雙河之旅。首先前往幽靜的莫色耳河,沿著河畔抵達酒香小鎮。自由逛逛後,前往德國優美的萊茵河區。

萊茵河是德國人的父親河,不但掌握了運輸命脈,也是百年前德國浪漫主義的發生地,所有德國的詩人、畫家,皆為它傾倒,千里迢迢前來朝聖。萊茵河最美的景色:兩岸斜坡佈滿葡萄園,山頭上城堡高高在上,俯瞰著濤濤河水,河邊小巧可愛的房子整齊排列……這讓拜倫及哥德難以忘懷的美景,就是德國最有名的「萊茵浪漫」。

來到◎酒香小鎮,試飲不同酒莊所釀的葡萄酒,是小鎮最吸引人的魅力之一。欣賞過滿滿葡萄園的山頂,酒鄉風景及萊茵河風光,悠閒的度過一個浪漫的酒鄉風情。

  • 早餐 旅館內
  • 午餐 自理
  • 晚餐 自理
  • Mercure 或 Diwotel Frankfurt Airport 或四星級旅館

法蘭克福 -188 km 羅騰堡 -45 km 丁克爾史班 -171 km 慕尼黑 或周圍城市

 〜羅漫蒂克大道之旅〈ROMANTISCHE  STRASSE 〉〜

08:00  早餐後,專車沿著德國城堡街道,前往被稱為中世紀之寶的 ─ 羅騰堡。來趟羅漫蒂克大道浪漫之旅。

10:30  抵達羅騰堡,她幽靜典雅的散發中古氣息的風采。安排參觀◎市場廣場◎市政廳◎後花園,登上★古城牆,這個位於陶伯河上,圍牆環繞的小鎮,每年吸引150萬觀光客到訪。1631年,努施市長一口飲盡3.25公升的葡萄酒而保存的都市,如今依然如昔。

★★★★★ 非buy不可:雪球 (購買地點:羅騰堡)

 在羅騰堡四處可見Schneeballen的招牌,這擁有300年悠久歷史的小點心原本只有在當地的特殊宴會或婚禮上才看的到,中文意思為雪球,得名於它的可愛外型。其作法為將麵團切成條狀,再揉成一團放入特殊容器裡油炸,炸成圓球狀後灑上糖霜或各式果醬。

12:00  後續專車沿羅漫蒂克大道前行。抵達彷如童話傳說中的夢幻仙境-◎丁克爾史班,她號稱羅曼蒂克的珍珠,逛逛散發中古氣息的小城後,專車抵達巴伐利亞首府-慕尼黑。

18:30  晚餐後,返回旅館。

FOR YOUR INFORMATION

北起烏茲堡〈 WURZBURG 〉,經由羅騰堡〈 ROTHENBURG 〉,南達阿爾卑斯山麓的福森〈 FUSSEN 〉,全長約350公里的羅漫蒂克大道,其中一部份為昔日羅馬軍用道路,此條路線上分佈各地的中世紀古堡,是吸引觀光客的主要原因。沿途柔和的德國景緻,城牆圍繞的中世紀小鎮,如同一串精巧的珍珠項鍊,粒粒相串,使得羅漫蒂克大道有「歐洲歷史文化寶庫」的美譽。您可一面沉浸於名勝古蹟的景色,同時也可以體驗到中世紀的風情。我們安排羅漫蒂克大道最吸引人的景點,結合「中世紀寶石」美譽的羅騰堡,及童話國王的新天鵝堡。遊覽此路線就好像在觀賞一齣從古羅馬時代,一直演到今天的歷史劇。劇中主角有皇帝、國王及貴族,也有強盜和一般的平民百姓。我們邀您慢慢體會。

  • 早餐 旅館內
  • 午餐 自理
  • 晚餐 自理
  • Mercure 或 Feringapark Hotel 或四星級旅館

慕尼黑

 〜 慕尼黑老城市區觀光 與 單飛時間  〜

09:00  早餐後,專車前往老城區,抵達★BMW展示中心,新潮前衛的設 計,琳瑯滿目的新型車款,矗立在慕尼黑市區,蔚為壯觀。後續參觀◎聖母教堂,有著高100公尺的雙塔圓頂造型,是慕尼黑的象徵性地標建築物,◎新市政廳是歌德式的尖塔建築,壯觀華麗的外表相當的吸引人,完成於1908年,是新歌德式建築的最佳傑作。新市政廳的繁複的雕飾、充滿著藝術氣息的樓台,以及因為經過長久歲月所累積下來的泛黑壁色,而突顯出其古典之美。

11:00  單飛時間

慕尼黑,她是德國的第三大城,因僧侶和鹽稅而繁榮。市政廳前的◎瑪莉恩廣場,這裡是旅遊慕尼黑的起點,百貨公司、啤酒屋、餐廳、各式商店都在周圍,熱鬧無比。

19:00  晚餐後,返回旅館。

  • 早餐 旅館內
  • 午餐 自理
  • 晚餐 自理
  • Mercure 或 Feringapark Hotel 或四星級旅館

慕尼黑/台北

早餐後,帶著滿滿的行囊,滿滿的記憶,前往法蘭克福機場,搭機返回台北。

  • 早餐
  • 午餐
  • 晚餐

台北

今日返抵國門,結束德國、瑞士、阿爾卑斯名峰美景之旅。

  • 早餐
  • 午餐
  • 晚餐